驿路枫情-加拿大移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驿路枫情h2 驿路枫情h2 驿路枫情h2 驿路枫情h4
楼主: 红酒

[移民故事] 土狼屯的一地鸡毛(大瀑布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9-29 20:2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30 01: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30 05: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30 12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30 22:2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盘鸡店名叫啥?
cloud_xiao 发表于 2014-9-30 01:11

西域食府,3636 STEELS。

每天中午都有打折,5.90一份的各类午饭都不错
平时要吃的话,大盘鸡,烤肉,各类拌面,丁丁炒面,都不错

据说就快有烤馕了

老板是曾
新疆著名的篮球运动员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财富 +7 收起 理由
蓝色薄荷 + 7 感谢分享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30 22:4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周开始来图书馆了
在家呆着不是工作效率低下而是基本就没效率

昨天步行半小时来到图书馆
算是给自己一个走路的机会
不然天天不锻炼骨头都懒散了

还是很喜欢图书馆的气氛
一张桌一张椅一本书一杯咖啡
该做得工作也能快快处理掉,
在家干活那就是各种磨洋工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1 18:5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周开始来图书馆了
在家呆着不是工作效率低下而是基本就没效率

昨天步行半小时来到图书馆
算是给自己一个走路的机会
不然天天不锻炼骨头都懒散了

还是很喜欢图书馆的气氛
一张桌一张椅一本书一杯咖啡
该做得工作 ...
红酒 发表于 2014-9-30 22:48
在图书馆里允许喝咖啡吗?     
我家附近的社区图书馆里好像不允许的。

------------

如果允许的话,红酒可以带个笔记本电脑,看书腻歪了可以用图书馆的网络上会儿网。 电脑可以连接一个usb供电的小热垫,专门用来热咖啡或热茶。 这样可以慢慢喝,不用担心饮品凉掉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财富 +10 收起 理由
红酒 + 10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1 19:0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可以自带一个小巧的花瓶和一枝鲜花,放到桌子上,酱紫,有书、电脑、热咖啡和鲜花, 嗯~~神仙日子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财富 +10 收起 理由
红酒 + 10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1 19:1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带一个小折叠床, 累了可以睡一会儿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财富 +10 收起 理由
红酒 + 10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1 19: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周开始来图书馆了
在家呆着不是工作效率低下而是基本就没效率

昨天步行半小时来到图书馆
算是给自己一个走路的机会
不然天天不锻炼骨头都懒散了

还是很喜欢图书馆的气氛
一张桌一张椅一本书一杯咖啡
该做得工作 ...
红酒 发表于 2014-9-30 22:48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财富 +10 收起 理由
红酒 + 10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1 19: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带一个小折叠床, 累了可以睡一会儿。
lamjin 发表于 2014-10-1 19:12

就不要带老公去了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财富 +10 收起 理由
红酒 + 10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1 21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0-1 22:4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图书馆里允许喝咖啡吗?     
我家附近的社区图书馆里好像不允许的。

------------

如果允许的话,红酒可以带个笔记本电脑,看书腻歪了可以用图书馆的网络上会儿网。 电脑可以连接一个usb供电的小热垫 ...
蓝色薄荷 发表于 2014-10-1 18:59

图书馆有大厅,大家可以在那里吃午饭
馆内的确不好带咖啡进来。虽然没见禁止图标,但是这该是这边的常识了。

还有这种小热垫,真不错,下回找来试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0-1 22:5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带一个小折叠床, 累了可以睡一会儿。
lamjin 发表于 2014-10-1 19:12
就不要带老公去了。
life007 发表于 2014-10-1 19:18


SOUNDS GOO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0-1 23:0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图书馆的确是保持各种安静
昨天看到一个台湾女人在馆内打电话聊天
聊了都快半小时了,上下2层的人都能听到这家伙聊得十分开心
她一口一个台湾什么什么的,我不听都不行。。。。


好像我见过的台湾人,给我印象似乎都不大注意这些,貌似见过的香港人就要好得多。。。
一己之见哈,咱这有台湾的么,表拍我,逃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2 04:4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图书馆的确是保持各种安静
昨天看到一个台湾女人在馆内打电话聊天
聊了都快半小时了,上下2层的人都能听到这家伙聊得十分开心
她一口一个台湾什么什么的,我不听都不行。。。。


好像我见过的台湾人, ...
红酒 发表于 2014-10-1 23:01
唉,图书馆员应该管一管,提醒她到外面打或者降低音量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财富 +10 收起 理由
红酒 + 10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3 09:0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3 09:1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0-3 12:1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3 23:2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驿路枫情加拿大华人网

GMT+8, 2019-4-21 11:45 , Processed in 0.094462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